close

小時候

 

我們總會幻想會上電視,當明星

  

(哈哈哈⋯⋯黃妃這首歌唱了三十年也不膩這樣)

長大後,

我帶著我無法失敗的夢想慫恿著家人朋友陪我辛苦的創業。

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

從騎樓晉升店面所有的過程,就像阿母懷胎十個月生我們一樣痛苦。

(你們就想像生一個巨嬰從哪麼小的地方擠出,就知道多痛)

os:好啦!我知道我這樣的形容是誇張了點!

現在就在今天,品牌我創立了一年多了,

接到了一通來自中天電視台的電話!

好的!阿母~我們準備要上電視了!

  

幸福總是來的如此突然又很有衝擊力這樣!

或許到現在生意一直都不錯,

卻沒有別家餐廳那麼賺錢!

(誰叫我們成本比別人高2-3倍)

但終究我們所堅持的創業原則,終於讓我們有那個機會給全台灣看見了!

降低人工添加物的原則!健康無負擔的守則!

再累再苦~為了鐵粉也要死撐硬撐的開業下去!

  

有你們的爆場,才有當明星架勢的我們

現在~身為鐵碳魂的創意總監!

第一篇屬於自己的部落文,當然要先隨便的獻給鐵碳魂!

喜歡我的爛文的你們!麻煩記得分享給我人氣!

我一定會慢慢給大家特新奇的分享食衣住行育樂的低能文的

店址: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56號後門(廣安街30巷內)

預約電話:03-

#萬騷森的冒險故事

#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繹仟(萬騷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